2018年优秀学生夏令营

发布者:尹荷蓉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1267

    6月29日,南外的优秀学生夏令营来到了位于建宁路上的乐图运动空间。初中、高中的近五十名同学在这里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度过了欢乐又具有意义的一天。

    上午的活动中,同学们被分成四个小组进行两两对抗赛。蹦床竞速以接力形式展开,每一轮有三个回合,每个回合的比赛要求各不相同。其中最后一个回合难度最大,需要所有的同学们登上高台才能赢得胜利,这不光需要个人身高奔跑优势,还需要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协作。

   在各小组组员的齐心协力下,所有队员都成功登上了高台,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合影。

   海绵池搏击的项目则更加有趣。

    规则十分的简单,两队各派出一名队员,手拿搏击棒站在独木桥上,将对方从桥上推下,自己稳居桥上方能获得一分,最后比拼各队积分决出胜者。这个环节不一定力量大就有优势,突出考察同学们的各项素质和运动技巧。女生运用好技巧,同样能把男生挑战落马。

    对抗赛结束后进入自由活动时间。大家跑去自己喜欢的项目进行体验,例如射箭,飞镖,还有紧张且刺激的高空攀岩。

   下午,各队又进行了另外两个项目的比拼,分别是灌篮高手和穿越海绵池。

    活动途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有位同学的眼镜片在穿越时不慎落入了海绵池当中。这时,大家展现了南外学生互帮互助精神,一起在海绵池里寻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寸步难行的海绵池中寻找如此微小的镜片,实在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摸不到就另想办法,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作业,把海绵块一块块清出,最终挖空了海绵池、成功找到眼镜片。当有人大声喊:“找到了!!!”现场爆发出了阵阵欢呼。

    活动最后大家欣赏了由乐图空间教练带来的蹦床表演。

    这些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学习中放松身心,更锻炼了身体,展现出了南外学子优秀的意志品质。在活动中,任何一个项目都离不开队长的正确指挥和统筹,更离不开团队中每个人的不懈努力。

大家愉快度过了难忘的一天,而在夏令营实践中的思考感悟,也必将促进同学们未来自身的进步与发展。


通讯员:高一 任浩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