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达本率100%,2018届南外高三成绩单,精彩为您呈现!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7251


一、高考达本率100%

2018年高考成绩揭晓,我校2018届高三年级学生取得骄人成绩:25名参加高考的同学达本率100%,24名同学达到一本线,选修科目匹配率100%(达A率为90%);380分以上12人,360分以上20人,总均分为374;连同保送和出国留学生,一本率为99.8%。

赵心怡同学获清华大学一本线录取资格,多名同学获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东南大学等著名高校的自主招生资格,这些同学均以高分超过资格线。

二、31人进入北大、清华

2018届学生理科竞赛成绩斐然,5名同学获清华北大保送资格。119名同学被国内数十所知名高校保送录取。竞赛类、语言类保送生加上高考生,共有31位同学进入北大、清华,实现了我校清北录取人数的历史性突破。


三、藤校录取数全国第一

2018届共有280余名同学被7个国家的100多所高校录取。今年我校在美国藤校录取人数榜上名列全国第一,美国排名前三十的综合性大学在本届普高毕业生中录取超百人。南外学子的足印将遍布哈佛、耶鲁、普林斯顿、斯坦福等世界名校。


四、中国科技大学创新试点班

此外,我校报考中国科技大学创新试点班的3名高二学生在高考中全部达到录取条件,另有1名高一学生也达到录取条件。


在此,特向全校师生报喜,感谢全体高三教师和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 



南京外国语学校
2018年 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