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球队参加2018年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节校园排球联赛

发布者:教学处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618


        2018年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节校园排球联赛高中职校男子、女子组的比赛于2018616日在南京一中和南京三中落下帷幕,我校高中男、女排在比赛中奋勇拼搏,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与对手,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最终都荣获一等奖,同时荣获“精神文明奖”。

对于赛前的准备与训练,大家认真对待,各位队员排除万难,挤出时间跟队训练。进入集中训练期间后,大家顶着炎炎烈日,在大量的体力消耗下依然坚持训练,争分夺秒磨练技术,希望为团队出一份力。训练中甚至出现受伤情况,大家互相补位,务必令队友安心。比赛中,队员团结拼搏的精神、认真严谨的技战术配合都让人印象深刻,受到了其他参赛队伍和赛组委会的一致称赞。

最后,我们还要感谢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人们,感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每一位队员乃至参与排球运动同学的付出;感谢教练员王少林与谢亚雄老师为我们精心安排一次次训练,给予每位队员关心与指导;感谢抽出时间与我们进行实战训练的老师们;感谢一直关心、帮助我们的老队员们;感谢家长对我们参与排球运动的支持。有你们的帮助和支持,南外排球一定能一届届传承与发扬,再创辉煌!

在第二天进行的园丁组的比赛中,我校教工队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团结拼搏、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每分必争,充分发挥自身训练水平,最终获得第四名,及“精神文明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