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冠一亚!南外啦啦操队再传捷报!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1748

六月风起,初夏未央。六月,是雏菊盛开的日子,是阳光灿烂的时光。六月,洋溢着欢笑,充盈着活力,谱写着青春,见证着友谊。


在这明媚的季节,有一群南外的热血少年,在啦啦操的赛场上大放异彩。三支来自南外的队伍,他们奔赴南通,在舞台上一展NFLS的风采。

6月2日,“瑞升杯”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南通站)暨2018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南通体育馆成功举办。
一百多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他们年龄不同,来自不同的城市,在这里切磋比拼,建立友谊。南外共派出3支队伍出战,分别参加初中组花球啦啦操、高中组爵士舞蹈、高中组技巧啦啦操的比赛。

技巧啦啦操考验参赛者的默契,南外的学生将他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发挥到极致,每一个托举的动作都体现着南外同学们的相互信任,表演精彩,零失误。

爵士舞蹈充分展现了南外学子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精神。表演需要通过动作的层次来体现其独特美感,手臂轻挥,如波浪极富规律的起伏,似涟漪渐次荡漾开去,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花球啦啦操队强调节拍韵律和整齐划一。花球轻抖,塑料花间的摩擦声便仿佛可以透过一切,直达人心;花球闪耀,灯光折射出亮丽多彩的光芒,足以划过上空,照亮全场。

努力终有成果,付出造就成功。代表南外的三支队伍最终取得两个冠军、一个亚军的优异成绩。


感谢所有为此次比赛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


文:张轩晨 初一6班 学通社
图:张利老师
编辑: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