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如火,挥洒青春——记初一年级篮球比赛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484



510日,初一年级男子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当天,尽管烈日当空,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随着比赛的开始,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双方拼抢都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潇洒、规范的动作,使他们的激情在篮球场上挥洒地淋漓尽致;场下的观众也情绪高涨、欢呼呐喊,不时为队员喝彩,气氛热烈。随着比赛的推进,初一(3)班、初一(8)班、初一(11)班打入了前三名。

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的队员积极为班集体而战,全力以赴为班级争光,体现出了青春的活泼与阳光。在比赛中还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团体和表现突出的队员。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于523日成功落下帷幕,初一(8)获得冠军。

  

另一边,女生也进行了投篮比赛。巾帼不让须眉,女生们也展现了不一般的风采!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气氛,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加强了师生间彼此的交流,是一场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运动赛事。

文稿:初一年级 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