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初三毕业典礼: 梦想闪光,青春飞扬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096



516日下午南京外国语学校初三全体师生在本部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初中毕业仪式。

下午三点四十五分毕业仪式在两位级长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大屏幕上播放起初中三年校园生活的视频。在时而抒情、时而激昂的音乐声中,一张张由稚嫩逐渐变成熟的笑脸,一幅幅勾起无限美好回忆的画面,一句句充满希望和力量的祝愿……这些都成了我们永恒的记忆宝藏。

视频播放结束后,邹校长致毕业辞。校长从我们初一入校时谈起,深情追忆同学们的成长细节,同时表达对大家升学和进一步发展的热情期盼。校长铿锵有力、热情高亢的致辞引起了同学们的深深共鸣:“今日,我以南外为荣;明日,南外以我为荣!我们初三学生,以继续作南外人为荣!不可否认,南外就是我们人生锦缎上最绚丽的颜色。

吕汉白学长介绍了南外高中生活的体验,给了同学们无限的憧憬和向往。南外就是这样一个广阔又美好的舞台,每个梦想都能在这里闪光!

紧接着,初三毕业生代表们用朴素的诗行倾诉了勇往直前的决心——“流云在天边,行囊在眼前,又一条通往太阳的路无边又无沿……生活并不简单,我们勇往直前。”青春活力的嗓音让整个报告厅充满了希望的光芒和向上的力量。

老师们的合唱《蝴蝶飞》点燃了全场同学的热情,欢声笑语中,仪式被推向高潮……

校歌声中,全体老师登上舞台身着礼服,热情洋溢学生代表们怀着对恩师的尊敬激之情献上了花束。衷心感谢老师们,依着你们的肩膀我们终能化茧成蝶、展翅高飞。

梦想闪光,青春飞扬!无论我们去往哪里,我们都会记住:“我们曾是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南外人!”


南京外国语学校初三年级毕业仪式圆满结束!

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我们定会全力以赴,不负青春、不负梦想!三年太短,愿我们能再续师生谊、同学情!



                                                               初三(6)班 周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