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学底蕴大比拼!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747


      上周,由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的高一读书节红学知识竞赛在二楼阶梯教室精彩上演,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次激烈的比赛吧!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就是激烈地抢答环节,一开始同学们都还坐在座位上,但随着比赛越发的扣人心弦,大家纷纷站了起来。在此起彼伏的抢答器声和响亮的回答声中,同学们重温了《红楼梦》这一经典名著中的动人细节。

二个环节是大家都很期待的表演环节,同学们拿着刚刚分配到的剧本,活灵活现地还原了红楼梦中的诸多情节。到了剧情高潮,表演者精湛的演技让在场的同学惊呼:“戏真的足!”

知识竞赛在同学们的啧啧赞叹和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知识竞赛,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重又回想起《红楼梦》中诸多感人的故事,也再一次拥抱了名著,拥抱了文化。





/仲寒泉

/仲寒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