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京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对外地学籍考生招生办法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3912

2018年南京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对外地学籍考生招生办法


 南京外国语学校是于1963年由国务院决定创办的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我校陆续开办中加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和IB国际文凭课程实验班。

 关于三个国际课程班的课程设置与学制、文凭、教学管理、课程费用、入学英语加试、考试、招生咨询等要求,详见2018年各课程招生简章。现将对外地学籍考生的招生办法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和人数

 中加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20人。要求外地学籍考生中考成绩达到当地中考满分的90%,南外入学英语加试成绩达到学校划定的合格分数线。

 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10人,要求外地学籍考生中考成绩达到当地中考满分的90%,南外入学英语加试成绩达到学校划定的合格分数线。

IB国际文凭课程实验班10人,要求外地学籍考生中考成绩达到当地中考满分的90%,南外入学英语加试成绩达到学校划定的合格分数线。

二、咨询与报名

 外地学籍考生须于51日(周9:0010:00在本部报告厅集中召开国际部招生说明会, 详细介绍三个课程的特点、要求及毕业生的去向。

10:0016:30在南京外国语学校(北京东路30号)现场咨询完成报名手续。

 外地学籍考生报名材料:

1.报名表

2.近期两寸免冠照片2

3.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第一页及学生本人页)。

4.考试费用:200元。

三、考试

1.考试时间为513(周日)16:00-18:00考试时120分钟,满120分。

2.525日(周五)13:00-16:30携考生准考证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地点见校门口指示)领取入学英语加试成绩条。当天不能来领取的,可在525日之后的工作日电话查询。


三、录取及学籍

1.请外地学籍考生在中考成绩出来后第一时间和我们联系,我校国际部录取结束后再递交成绩将无法录取。

2.考生接到我校录取通知之后,须携带中考成绩条原件及复印件到我校国际部招生办公室办理入学手续,领取缴费通知单缴纳第一学期学费。完成以上入学手续后,不再退还学费。请考生及家长在办理入学手续前慎重考虑。

3.外地学籍考生根据南外入学英语加试成绩和当地县(区)招生办出具的中考成绩证明,由学校择优录取。凡符合转学条件并完成转学手续的,在满足毕业要求的情况下,毕业时可获得南京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毕业证书。

 南京外国语学校     

20184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