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成长

——南京外国语学校与南京市盲人学校共建校外教育基地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851

    为更好地实现德育工作目标,实施实践育人,保障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实施,2018424日下午,南京外国语学校与南京市盲人学校本着“真诚合作、互利互补”的原则,签定了“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书”,在南京市盲人学校挂牌设立“南京外国语学校校外教育基地”。 协议约定双方均可组织学生到对方学校进行相关志愿服务和素质拓展活动,共同努力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和基地的发展。


 南京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朱征、校团委书记尹荷蓉;南京市盲人学校校长唐云清、校团委书记肖宇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双方进行了志愿服务项目和内容上的进一步交流和沟通。

 南京外国语学校朱征副校长表示,将组织南外师生发挥特长和优势,为盲人学校提供中外名著朗读音频、外语学习指导、外出活动保障等志愿服务,同时为盲校学生提供一些活动平台,促进他们的素质发展。

 南京市盲人学校唐云清校长提出了希望南外师生协助其提高学校外语教学水平,帮助录入英语教材电子稿、组织学生周末辅导英语学习等要求,并表示将做好志愿服务学生培训的工作,协助做好志愿服务评价考核,同时也将积极组织盲校学生为南外师生进行专业服务等。

 双方都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建能在现有基础上加强联系,确定更深入、更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方式,实现共建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