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剑桥国际高中2018届高三海外大学录取情况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832

 

在今年的海外大学申请中,南京外国语学校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高三年级60名学生,实力超群,捷报频传。目前学生已收获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地区众多知名大学的220份录取。录取院校包括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麦吉尔大学、墨尔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一批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校。

GCE A-LEVEL课程申请英联邦国家的大学一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特别是申请英国G5类的顶尖院校,具有非常高的认可度。今年,我们31名学生成功收获86份英国的大学预录取,其中G5类的大学预录取就有24份。这些顶尖院校的录取人次情况如下:

  

大学英文名称

大学中文名称

录取人次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1

伦敦政治与经济学院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1

帝国理工大学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6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6

圣安德鲁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1

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

9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9

华威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9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8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8

  

  

今年美国方向的大学申请也毫不逊色。43人申请美国的大学,有17人被全美排名前30的顶尖院校录取(包括综合类大学和文理学院),占申请人数的39%,再创历史新高。这些院校的录取人次情况如下:

  

大学英文名称

大学中文名称

录取人次

Vanderbilt University

范德堡大学

2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

1

Emory University

埃默里大学

3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2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1

University of Virginia

弗吉尼亚大学

1

Wake Forest University

维克森林大学

2

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3

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

5

Macalester College

麦卡莱斯特学院

1

University of Richmond

里士满大学

1

  

南京外国语学校于2006年通过了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的检查与审批,成为其国际考试中心,引进被誉为英国“金牌课程体系”及“世界高等教育通行证”的剑桥高中课程(GCE A-Level)。学生在3年学习中,参加CIE的全球统考,获得CIE颁发的剑桥IGCSE证书和剑桥高中证书(CIE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将其作为综合学术能力的权威评价,在全球范围内选择申请适合自己的大学。截止到2017年,已有十届700多名毕业生取得优异的CIE全球统考成绩,并成功申请入读海外顶尖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