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班,很高兴遇见你——初二(3)班风采展示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902


    遇见你在镁光灯下的粲然一笑。从排练场上午后的阳光,到散场后一起走夜路的温暖;从初念台词的生疏,到配音完美得收获一片赞叹;从一遍遍剧本的修改,到最后一次彩排的圆满……那些欢笑和泪水,都将成为一朵朵回忆,怒放在梦想的彼岸。

遇见你在绿茵场上的鲜衣怒马。喜欢看足球在天空中划过的一条温柔的弧线,源于足下坚定不移的渴望,源于背后深深呐喊的力量,源于一起拼搏的信仰。

    喜欢看乒乓球桌上滴落的豆大的汗珠,源于指尖触碰球拍的执着,源于乒乓球上下翻飞的掠影,源于双眸间矢志不渝的追求。

遇见你在教室的书声琅琅。窗外阳光透过那些相互缠络的银杏树叶,光柱轻晃,微风慢摇。名家散文、文言文、古典诗词……你们的声音清澈明亮,字字句句跳跃着熠熠光芒。在期中考试前总会看到同学们互相交换复习资料,在一起抽查小四门的知识点,总会看到中午学校的图书馆,有3班同学安静复习的身影;还会看到早早吃完午饭的同学聚集在教室里讨论着课堂上留下来的题目。

遇见你在小窝里的嘘寒问暖。在腿受伤的时候依旧能吃到热乎乎的中饭,在忙碌时有人帮你打扫卫生在生病时能接到同学来的电话,帮你补课,与你分享班里许多有意思的事儿。再多精致的礼物也不及群聊里你们的一片祝福,再怎么丢三落四也不你群公告里的一声提示,一句句“别忘记”伴着一次次临睡前的突然想起。

温润地倾尽碧空的阳光,为放在窗台上那盆小小的绿萝卷起了角。抬首望向天空,竟是久违的蓝色。大概十年以后,每当回想起在3班的时光,我们都会不约而同笑意盎然道:“遇见3班,是最美的对白。”

    春去秋来,春华秋实,而我与你们春秋相见,生何有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