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联合国”——初一(12)班风采展示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102


     2017年的夏天,我们相遇,学习着德日法三个语种,相聚在初一(12)班这个独特的集体,这个“迷你联合国”。从此,也创造出了属于我们的奇迹。

 我们有着一群可爱、负责的班委。他们在老师与同学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在班主任洪老师和他们的带领下,我们有着良好的班级氛围。

 自习时间的我们,安静不出声,而上课时的我们积极踊跃。老师们都很喜欢活泼、阳光的我们,带我们上过公开课、录过配合全国教学发展的视频。

 但我们绝不是只会“死”学的“书呆子”,学校活动中更是常常有我们积极参与的身影。校运会上,同学们奋力拼搏;艺术节中,同学们倾情演绎;爱心月中,同学们真心献爱;外语节里,同学们认真筹备……为这个“迷你联合国”付出自己的一份力。一次次的活动中,满载着同学们的成长。我们班还是初一俱乐部开展最多的班级,多样的俱乐部使得同学们能在自己的兴趣中畅游。

 我们阳光,是因为——运动会上的我们迈着稳健的步伐,走着方阵;赛前准备的我们,露出自信的微笑;赛场上拼搏的我们,洒下汗水,青春飞扬;看台上助威的同学,用力地挥舞班旗,使出全力为运动员们加油。

     我们可爱,是因为——在每一次的活动中都能牺牲自己的时间,我们都能积极配合排练,虽然累,却仍能露出快乐的微笑;在登台表演时,能展现出属于我们的精彩;在班级联欢前,我们热心地从家中带来装饰物,精心布置着我们的“迷你联合国”,这个温馨的小家。

我们有爱,是因为——爱心月的义卖,我们认真推销,争取能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更多的帮助与关爱。


 我们聪慧,是因为——在外语节中,我们能充分运用所学语种,通过歌唱、舞台剧、舞蹈等形式,将各个语言的魅力融入到每一场的表演中。在舞台上,我们表演得淋漓尽致,收获到了成功的喜悦。

      每当我们走进教室时,心情都会变得特别好,如春风拂过心田。瞧,那新颖的板报,整洁的水房,干净的教室,都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只是校内,在校外,我们也常在社会上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有着我们的定例公益活动——前往敬老院献爱心。同学们在活动中给老人表演节目、陪他们玩游戏,看到老人们真诚、淳朴的笑脸,我们都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

 能够被认可为优秀集体,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也深知这样的荣誉离不开每一位为了十二班付出过的同学、老师、家长,离不开每一天、每一点的付出。我们也必定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创造出更好的十二班!


 初一(12)班  李欣怡、黄好、丁裕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