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教育好故事”评比活动通知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848

关于开展“南京教育好故事”评比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全市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讲好南京教育故事,推进“师德建设年”工作,营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争当“四有”好老师的浓厚氛围,市教育局决定在“为身边的教师点赞”活动基础上开展“南京教育好故事”评比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四有”好老师。围绕班级管理建设、心理健康教育、青春期教育、师生关系、学生同伴交往、家校合作等方面内容,讲述一线教师平凡而又闪光的教育故事。

二、参与对象

南外教师、家长及社会公众。

三、活动形式

以故事的形式叙述,以小见大,注重细节,内容要生动、具体。可以是感人的高尚师德故事;可以是闪烁着教育智慧的故事;也可以是有情怀有温度的教育故事。整个故事具有创新性、可读性,能感动人、启迪人。反映当代教师的道德情操和教育智慧,唱响南京教育主旋律。形式如下:

征文:字数在2000字以内,可附照片(限2张以内,JPGGIF格式,大小2-10MB)。

四、交稿时间

请于4月30号前将征文电子稿发送至liu_hl@nfls.com.cn。

南外外宣处、学生处

20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