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操场上的世界各国民族服饰大观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2496

在全球化的发展过程中,世界各国和民族的文化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又保持着各自的特色,呈现出多元和谐发展的局面。作为拥有“世界胸怀”的南外人,我们有必要涉猎一些其他国家与民族的文化。


今年,我校在第三十二届外语节上举办“The Beauty of World Nationalities: Apparel"为主题的外语角活动,每个班代表一个国家,以各国服饰为主线,深入挖掘各国的悠久历史、民风民俗,从而感受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世界文化底蕴。与此同时,活动发扬外语节的宗旨,内容以外语呈现,锻炼同学们的外语表达与应用能力。

 

3月26日下午,阳光明媚,南外操场上演着一场世界各国民族服饰展,热闹非凡。  

 

  


图片: 戴慧敏
学通社 马语眉、胡新雨、吴嘉蕊、王舒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