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 | 在欢乐中传递温暖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2322


        3月5号下午,阳光璀璨的操场上,南京外国语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旧物交流爱心义卖活动。全校以班级为单位摆摊,出售同学们捐出的物品,筹集爱心捐款!



每个班级的摊位都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布置,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文具,书籍,玩具,工艺品。有的同学忙着收钱,又有热心的同学扯着嗓子帮忙吆喝。整个操场热火朝天!


除了纯粹的买卖,很多班级都筹划了有创意的活动来吸引顾客,筹集资金。比如抽奖,套圈,还有知识竞赛,丰富有趣!  


很多班级还派同学走上主席台利用话筒为自己班招揽顾客。“到xx班兑换票劵”“最后十分钟,全场一块钱”......有气势的叫喊从未停断。


下图这样有趣的宣传板立刻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眼球。


高一(5)班的李睿博同学甚至在摊位前跳起了舞。为了义卖,拼了!


位于主席台左侧的各社团也准备了高质量、有特色的物品,大有收获。单英文书法社就为义卖捐献了920元!


最后,各摊位都将钱捐赠到主席台的红箱子中。封箱仪式在办公室进行,由尹荷蓉老师和小朱老师封箱,为这次爱心义卖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精彩难忘的一笔,更传递了温暖和爱!


撰稿:孙紫和

图片:仲寒泉、孙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