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足球的激情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1565

  

初一(6)班有一个充满激情的“快乐足球俱乐部”,风雨无阻坚持每周一次在足球场上尽情奔跑。

俱乐部的宗旨是“在不懈的锻炼中强健身体塑造毅力、享受运动的快乐,在足球的世界里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感受胜利的激情”。俱乐部的首要目的是让大家踢得开心,而球技的增长也在每一次开心的奔跑中不断得到提升。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最大的困难就是参与人员没有一样的空闲时间。通过多次的协调,终于大家有了统一的意见,把时间定在了周六下午。每周六下午,大家都能准时出现在球场上,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还有一个问题是成员的球技差异比较大,有些同学之前很少踢球,对规则和配合比较陌生。以前球技不好的成员,现在也渐渐有了进步,甚至能在关键时刻传出精妙的助攻或在门前抓住机会破门得分了。


开展完活动后,同学们都会把垃圾和矿泉水瓶捡走,保持操场的环境不受到破坏,让每名成员通过身体力行树立社会责任感。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每次活动中总能看见一个个活跃的身影,听见一声声发自内心的欢呼……希望我们的球技能够不断提高,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加入进来;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足球的激情,这就是“快乐足球俱乐部”最大的收获!

  

 

初一(6)班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