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2504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南京外国语学校通过一系列活动,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广大师生中。近日,南京外国语学校再次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正校长主持。

本次党课特别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十九大代表徐川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认真、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徐川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以观测党代会的若干角度为主题,从历史中的党代会、体验中的党代会、细节中的党代会、文本中的党代会、话语中的党代会、人物中的党代会、词汇中的党代会等七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他眼中的党代会。

徐川老师把党代会讲得生动有趣,把严肃的十九大党章讲得深入浅出,趣味盎然,几度笑声满堂。老师们表示,这次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会促使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知更具体、更深入、更透

随后,我校刘前树书记召开支部大会。刘书记就上学期党总支的工作内容向全体党员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党总支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及活动要求向大家做了解说。

行政支部

初中支部

高中支部

随后,行政支部、初中支部、高中支部分别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员们就思想作风和工作上的问题互相交换意见,谈心通气。会议结束时将近18:30,已是夜幕降临,但党员们都觉得今天很值得,不仅跟随徐川老师深入学习、了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也通过与党小组成员间的交流,同志们越发端正了思想,在工作上更加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