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初三法班同学通过DELF考试!

发布者:教学处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568


我校初三年级张馨艺、张扬、程嘉琪、吕子云四位同学于201711月份参加了DELF B2文凭考试,全部通过!其中张馨艺同学的口语拿到了满分!四位同学在面对紧张而忙碌的初三生活,在顶着巨大的中考压力的背景下,能够以不俗的成绩顺利通过B2,彰显了他们扎实的语言功底和优异的综合素质。另外,需要提及的是,该班绝大多数同学早于初二学年就通过B1文凭的考试!

什么是DELF-DALF

DELF,即Diplôme d'études en langue française(法语学习文凭),分A1A2B1B2四个文凭。

DALF,即Diplôme approfondi de langue française(法语深入学习文凭)分C1C2两个文凭。

A1C1文凭考察听力理解、口头表达、阅读理解和书面表达4项语言能力,每项25分,共计100分。50分合格且每项至少要得5分。C2由口语表达和书面表达2项组成,每项50分,共计100分,每项至少要得10分。

有了DELF B2文凭便有了申请法国公立大学本科的资格,而具备C1文凭的则可以申请法国研究生。DELFDALF文凭终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