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第32届艺术节晨会开幕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421


合:大家好,我是文艺部长张夕,我是文艺部长朴雅迪。

朴:泱泱中华,千载传承,第32届南外艺术节如约而至。

张:让我们在鼓乐声中拉开本次艺术节的序幕。

  


  

朴:锣鼓喧天,鼓乐声声。本次艺术节主题为“古韵今风”,以中国灵魂为精髓贯彻其中,交织以时代特征和现代元素,雅乐和鸣。

张:抚琴长歌,随乐起舞,五千年之文化荟萃成就源远流长的国风雅颂。一曲高山流水,古人通过音乐寻得知音;一首琴瑟和鸣,情谊尽在万春雅乐。

朴:中国灵魂,世界胸怀。中华文化积淀和艺术修养是我们南外人不断超越自我的不竭动力。艺术无国界,希望大家都能关注、热爱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并贯通古今、合璧中西,不断传承与发扬。

张:下面有请文艺助理钱奕歆同学为我们介绍艺术节精彩纷呈的活动。

  

钱:老师同学们早上好,我是文艺助理钱奕歆。十二月伊始,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就已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初中同学在中国风校园手工活动中,通过窨井盖创意绘画大显身手,高雅艺术进校园音乐剧专场让高同学大饱耳福。南外好声音、好器乐、好身影的精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为之惊叹。主持人大赛为有主持才能的同学提供了舞台。各项比赛结果将陆续张贴至校门口公告栏处,请大家多多关注。
本周的活动更加精彩!传统器乐专场期待你的参与,现场书画大赛期待你的作品。系列决赛邀你感受古韵今风的完美演绎,班级年级汇演更是会让你扬中华音魂,拥世界艺术。从今天开始直到新年晚会,让我们全力以赴,每个年级的每个你,一定可以在梦想中的舞台上熠熠闪光!!

  

朴:感谢钱奕歆同学的精彩介绍。今天,中加国际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个节目,融合戏曲、街舞、嘻哈于一体,诠释着本次艺术节的主题。大家掌声有请。

  


  

朴:感谢老师们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艺术节校园洋溢着浓郁的文艺氛围,让每位同学都切身感受到艺术之美。

张: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用独特创新的方式,让中国传统与世界潮流碰撞交融,并从中收获美好回忆和可贵成长。

朴:与圣贤相约,积淀深厚的文化底蕴

张:与高尚交流,诠释高雅的艺术内涵

朴:第32届南外艺术节,就让我们

张:颂古韵今风,会山水知音,扬中华音魂,拥世界艺术。

共:古韵今风,吾往传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