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 2017)南京外国语学校获奖喜报

发布者:教学处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577

    经过10月份的初赛、11月的复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 2017)成绩终于揭晓,吴思扬、陈孙立同学荣获满分(全省共2名),殷九思同学荣获全省最佳女选手称号,我校普及组校团体第二名,提高组校团体第二名。

    我校学生在本次全国比赛中,31人获提高组一等奖、11人获提高组二等奖、10人获提高组三等奖,23人获普及组一等奖、12人获普及组二等奖、23人获普及组三等奖。江苏省内的比赛中,40人获提高组省一等奖、12人获提高组省二等奖,35人获普及组省一等奖、25人获普及组省二等奖。

    我校同学再接再厉又创佳绩,在此,向全体师生报喜!感谢信息技术组教练们的付出,各位班主任的大力支持。


南京外国语学校 信息技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