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队再创佳绩:江苏省武术锦标赛集体棍术一等奖

发布者:教学处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044

        20171124日至2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的江苏省第十届中学生武术锦标赛在太仓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武术队在史秀成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勇夺高中组集体棍术一等奖。

        比赛场上,同学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动作规范,整个过程精彩纷呈,队员之间相互默契的配合、凌厉的气势,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优异成绩的取得与日常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为了这次比赛,同学们付出了许多艰辛的努力和汗水,无论天晴还是下雨、无论午休还是周末,每一个成员都热情饱满、态度专注地积极训练,一次次跌倒爬起,一次次爬起又滚打,充分诠释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武术精神。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它不仅仅能强身健体,更能充分展示我们的民族精神,以及武德修养、文明礼仪、内外兼修等丰富的中华文化内涵。本次大赛的主题就是“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争做阳光好少年”,南外武术队立志传承中华文化,将武术精神发扬光大。


编稿人:高二(4)班周蕴博

附武术队队员:周蕴博 许元泽 王小淑 沈昕 姜皓月 姚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