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组织邀请鼓楼医院专家团队来我校坐诊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209


上个月,体检报告发下来了,许多老师体检报告里都是一整页的“问题”,想要去医生那详细咨询,但考虑到去医院光是排队就要花上一上午的时间,为了避免耽误教学工作,大部分老师都是将体检报告塞进抽屉后继续工作。在了解了老师们的困难后,我校党委、校长室、工会组织邀请南京鼓楼医院专家团队来我校为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师坐诊。

南京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王瑞卿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部分,明确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进入新时代,南外要积极跟随党的思想,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现实中,很多教师的身体状况并不乐观。慢性咽炎、颈椎病等职业病,心脑血管病等病都在威胁着教师们的健康。众所周知,如果教师的身体不好,会严重影响到教学质量。只有让每一位老师真正愉快地工作、健康地生活,孩子才能快乐地学习。

骨科 李文主任

呼吸科 苗立云主任

心脏科 王春主任

神经科 王翀主任

内分泌 胡云主任


中医科 张洪主任

普外科 吴亚夫主任

消化科 王雷主任


普内科 姜敏主任

泌尿科 景抗震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