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暨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南京外国语学校淮安分校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6637



一、南京外国语学校及其分校简介

南京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63年,是全国首批外国语学校之一,是江苏省公办名校之一。南京外国语学校倡导“求实、奋进、博学、谦逊”的校风和“严、新、细、活”的教风,立足于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高素质人才。

南京外国语学校坐落在南京市玄武湖畔,幽幽台城脚下,占地45000平方米。学校开设英语、德语、法语、日语等四个语种,现有普通初高中、国际高中班级近90个,在校学生4000余人,教职工300余人。南外拥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民主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南外教师享有稳定、丰厚的收入待遇,有多种多样继续教育、学习的机会,每年都有数十名教师参加国内外各种学习培训。南外帮助每一位年青教师成长,为每一位教师提供尽情施展才华的舞台。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是由南京江宁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和南京外国语学校协作、引进社会资本举办的非营利性、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方山风景区东南角的美丽方山脚下,郁郁葱葱,环境优美,人文荟萃。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将严格按照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沿袭南京外国语学校“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人”的教育理念和课堂教育教学模式,以服务儿童、服务人民、服务地方为已任,以“双语、科技”为特色,走国际化、信息化、人文化的融合发展道路,努力打造一所先进、绿色、民主、和谐的森林学校,培新出面向未来的具有前瞻性意识、创新意识的国际化精英后备人才。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将于2018年春夏招生,201891日开学。

南京外国语学校淮安分校是南京市政府与淮安市政府达成合作共建重点项目,旨在借助南京外国语学校已有的办学思路和成果,进一步扩大合作,将南京外国语学校淮安分校建设成为淮安市一流名校。南京外国语学校淮安分校将继续秉承南外本部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人”的办学目标,扩大优质办学资源,立足于培养“有外语特长、文理兼通、综合能力强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南京外国语学校淮安分校为股份制民办学校,位于淮安市清江浦区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内,交通便利,占地173亩,规模宏大,环境优美,分设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国际高中部学校拥有配备齐全、布局合理、一流的教学环境和现代化教学设施以及学生、教职工宿舍。 学校将凸现“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培养模式、特色小班化教学、特长外语教育”等特色。其中幼儿园、小学部及初中部拟20189月招生。

南外及其南外分校热忱欢迎有志于中学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的加盟!

二、南京外国语学校及其分校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南京外国语学校

招聘学科: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日语(1人)、政治(1人)、化学(1人)、音乐(1人)、体育(1人)。

应聘条件:12018年优秀应届本科及本科以上毕业生;

           2.参加并通过南京市教育局组织的新教师招聘考试。(详见11月南京教育信息网上“2018年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四城区中小学新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录用后待遇:南京市事业单位编制,公办学校待遇。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

招聘岗位:

幼儿园: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

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

应聘条件:

 12018年优秀应届本科及本科以上毕业生;

 2有经验的各学科教师,年龄45周岁以下;如享有特级教师、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省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市拔尖人才、省市学科带头人、市青年优秀教师等职称或称号,年龄可适当放宽。


录用后待遇:

1.人事关系按国家政策办理,学校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人事代理和缴纳五险一金;

2.教师薪酬高于同类公办及民办院校;已享有特级教师、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省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市拔尖人才、省市学科带头人、市青年优秀教师等职称或称号,待遇面议;

3.学校设立养老补助金,保证教师退休后养老金不低于公办学校同年资教师;

4.学校提供教师公寓,教师每月享受住房补贴,工作满五年后享受购房补贴;

5.教职工子女在本校就读享受学费减免待遇。

南京外国语学校淮安分校

招聘岗位:

幼儿园:幼儿教师、美术教师、体育教师、生活老师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科学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品德、历史、地理、生物、美术、音乐、体育、信息技术

校医:内儿科或全科医师

应聘条件:

1.2018年优秀应届本科及本科以上毕业生。

2.具有教育教学经验的在职教师,男教师在45周岁以下,女教师在40周岁以下,本科及研究生学历;须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在职教师中具有名校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者、获区(县)以上综合表彰者、主持课题研究或有教科研文章发表者、地市级学科带头人、正高级教师等可以优先。特级教师和正高级教师年龄可放宽到55周岁以下,作为人才引进,优先录用,并享受特殊津贴。

3.校医:45岁以下,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对应的执业证书。

4.应聘幼儿教师,必须具有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有幼教工作经验优先。

录用后待遇:

1.人事关系按国家有关政策办理,学校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人事代理和缴纳五险一金。

2.教师薪酬显著高于当地公办学校(不含学校支付的各种保险费)。

3.学校提供教师公寓。

4.教职工子女上本校享受学费减免待遇。

三、应聘办法

  1. 应聘人可以将纸质简历投递到南京外国语学校。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30 ,南京外国语学校秘书室收,邮编,210008,请在封面注明应聘学校及学科。材料恕不退还。

  1. 应聘人可以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个人简历用“应聘学校+学科+学历+应聘人姓名”命名后发送至nflszp@126.com邮箱。应聘学校可多选。

  2. 根据个人材料(应届生应含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在校成绩、获奖证书等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等,在职人员应含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等),初选合格者,学校通过电话通知面试、考核等事宜。未进入面试者,学校不另行通知。投递方式请任选其一,勿重复投递,有意应聘者请从速。




南京外国语学校

2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