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学习伟人,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169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了回眸先辈的光辉伟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11日,我校开展了“学习伟人,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负责人、非党员特级教师和正高级教师一同前往。

 上午,一行人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伟人周恩来,接受教育。

进入馆区内,大家共同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党员电教片,深刻感受周恩来总理一生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周总理一生兢兢业业、鞠躬尽瘁、清正廉洁、丰功伟绩,令人敬仰。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馆,详细观看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资料,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感受颇深,心灵受到强烈震撼!

下午一行人来到了南京外国语淮安分校建设基地,负责基建项目的领导表示,淮安分校在建设上始终以能够让学生更好地学习生活,老师更好地教学为目标,比如,小学生课间喜欢活动,班级门口一定要留有相应的活动区;南外学生活动一直非常丰富,此次特别为每个年级都建了一个小的阶梯教室,以便年级组、班级更好地开展活动……

现场党员教师很受启发,他们表示,南外党支部也将继续秉持着学习伟人,不忘初心”的信念,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将南外教育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