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理组乔兰老师在2017年江苏省中学物理改革创新大赛上载誉而归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教学处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711


我校物理组乔兰老师于2017118日至9日期间,在教学师父姚小琴老师的陪同下,参加了由江苏省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江苏省中学物理改革创新大赛”

通过教学设计的评选环节、课堂教学录像的评选环节以及现场评课环节的评比,乔兰老师从江苏省各市选派的28位高中物理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江苏省于20171124-27日参加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的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学术年会暨中国教育学会2017年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系列活动——中学物理教学改革创新展示活动”。

此次乔兰老师的参赛过程,得到了学校物理教研组各位教师的帮助,姚小琴老师,蔡才福老师,李鸿彬老师,杜菁老师宋长杰老师,刘燕鸣老师,潘志民老师,环晴老师,叶冰老师等多位老师积极帮助听课、磨课。与此同时实验室文蜀宁老师,顾金城老师,通用技术实验室冯德才老师在实验方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这次比赛的整个过程再次集中体现了南外物理组凝聚力与战斗力


乔兰老师的上课过程

江苏省无锡市锡东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