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安教育局来我校参观数字美术教室

发布者:教学处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568

    2017119日,来自福建省永安市教育局的领导和专家,来我校参观数字美术教室。

    首先由南京市电教馆王昊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南京数字美术的特色与成果,并着重讲解了高科技的数字化设备运用给美术课堂带来的的巨大变化,让同学们对科技与艺术的相互作用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科技手段可以进一步解放学生的天性,提供更多想象空间和动手操作能力。

    接着由我校朱征副校长给大家介绍了南外概况、学生毕业去向、社团活动、以及stem特色课程的开展情况。

    随后,福建省教育局一行来到二楼数字化美术教室,艺术组郑俊老师为大家演示了wacom平板电脑的课堂实际操作,并简单了介绍了“奇奕画王”和“书圣”两个软件的使用方法。大家都饶有兴趣地操作了平板手绘电脑,尝试创作艺术作品。

    最后,在艺术组老师的陪同下,大家一起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毕业生风采展、中国韵展厅,还分别参观了名师墙、师生图书馆,我校美丽的秋景给大家留下极深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