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少年团校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者:尹荷蓉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851

    1016-20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少年团校第一期开班啦。初二年级120余名同学们利用午休时间,E三楼阶梯教室开始了他们的“入团第一课”。

同学们在校团委尹荷蓉书记、大队辅导员王少林老师及少年团校特聘辅导员武润欣、季以恒、童子昂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学唱团歌、学习《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团支部工作须知以及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自学了《入团第一课》、《辉煌中国》等视频材料。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入团的信念,了解共青团基本知识和入团流程,认识到一名团员、团干部所应具备的品质担当责任,深入理解爱国主义的内涵,树立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读书的决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定,履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入团誓词背后的意义非常深刻的就像尹书记在上提出的十二个字一样: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发挥作用,争当模范!每一个人都将为了共青团,为了共产党,为了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讯员:初二(7)班陈思源、杨敬羽

(杜芊浔吕天悦胡夕颜王梓瑞同学提供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