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通社小记者们,加油!

学通社记者初一(2)班 校语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596

1011日下午 ,一群神秘的学生在综合楼六楼,他们神采飞扬、兴高采烈,等待学通社社团招新会议的开始。

南外学通社是一个记者团,专门为南外官网撰写新闻稿。小记者们个个“身怀绝技”,或善于写作,或有摄影专长,给南外师生们带来丰富的时事信息。“我很喜欢摄影,也有采访的经验。加入学通社是个很好的选择。”出席会议的一名初一学生这么说。五十多名记者汇聚一堂,聚精会神地听着社长的演讲,有的还不时在本子上记些什么。“欢迎大家加入学通社,以后如果有问题可以及时请教我们,加油!”社长是一名来自高三的女生,她微笑着对同学们说。

南外的社团丰富多彩,有激情澎湃的摇滚社,博古通今的哲学社,曼妙多彩的手绘社……而胸前佩戴记者证的小记者们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穿梭在拥挤的人群中,拍下精彩的瞬间,记录同学的心得,是多么有趣的事!小记者们加油吧!去寻找每一个鲜活的故事,展现南外学子的风采!

金秋十月,叶儿落了,枫叶红了,让我们一起关注新闻、关注学通社,期待小记者们的精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