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社团招新

——只为遇见最好的你

发布者:尹荷蓉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2105


10月11日中午,2017社团招新隆重地拉开了序幕。来自高一、高二共93个社团参与了招新,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社团选择。今年,我们不仅看到高中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加入社团,还惊喜地发现初中的学弟学妹们也纷纷闻讯前来,希望通过招新进一步了解社团活动。社团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让志趣相同的兄弟姐妹相聚在一起,共同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招新过程中,各式各样的海报、展板向同学们展示了每一个社团的特色,创办初衷,以及计划中的社团活动。艺舞社、嘻哈社、摇滚社等社团更是通过舞蹈、唱歌等形式,展现出南外社团活力四射的一面。丰富的招新宣传将同学们深深吸引,使得今年的招新在高涨的热情中圆满地结束。

通过今天的招新,相信大家都已经顺利加入了自己心仪的社团。期待各社团在社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为校园带来更加精彩的课余活动!

  

  外联部长:王宇峣,韩书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