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京市初中体育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384

2017年南京市初中体育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通讯稿

历时四天的2017年南京市初中体育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随着最后一位参赛选手下课哨声的响起在我校落下了帷幕。在这四天里,选手们进行了粉笔字、课件制作、说课、两操、队列队形、自选项目展示、规定项目展示、上课等多个环节的比拼,显示出了南京体育教师超强的个人素质和超高的艺术追求。

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支持。开学之初,市教研室转达了希望我校承办此次比赛的愿望,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向周弋副校长汇报了此事,并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周校长要求我们积极与市教研室沟通,本着要办就要办好的宗旨鼓励我们。教学处李鸿彬主任也是帮助我们协调各个处室,从教室的申请,到评委专家的午休,再到选手们的午餐,无不亲自过问,工作之细致,让我们敬佩。总务处钟宁主任想我们所想,为此次比赛能够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感谢信息资源中心施贵斌主任、信息组、电教组的老师,在原本课程很紧的情况下为我们提供了一间设施完备的电教室,使比赛得以进行。感谢学生处、初二年级组沙宣勇老师及班主任团队,学生与赛课老师的配合程度远超过预期,为我们奉献了24节优质的体育健康课。感谢物业罗经理、应师傅,为我们进行场地的整理、器材的准备。最后感谢体育组全体同仁,大家主动要求分派任务,在场地的准备、接待等方面给与了大力的支持。

此次比赛承办得到了市教研室、专家评委及各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也让我们转达了对学校的谢意。本次基本功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也给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让我们在教育之路上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