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成员新旧交接(9月25日)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2858

    各位同学、老师上午好!我是2016-2017年度学生会主席吴楷文。过去一年里,学生会顺利完成各项工作,我们的一切努力都源于对南外的爱和对自己承诺的守护。今天在这个新老学生会交接的仪式上,我首先要代表上届学生会感谢一年来老师们的支持,同学们的信任,和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团结付出,谢谢你们!过去的竞选周中,竞选者们都充分展示了自己不俗的实力,相信南外人已经把信任交给了一群有想法,有能力,也有热情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他们是:主席成若恒、王然;主席助理薛东昀、徐若尧;学习部长蔡昊桓、彭非;宣传部长孙紫和、仲寒泉;纪检部长李尤、肖潇;外联部长韩书缘、王宇峣;生活部长江祺乐、江婉婷;体育部长徐逸、杨熙和;文艺部长朴雅迪、张夕;文艺部长助理钱奕歆、沙雨萌。

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将给这个校园带来的改变。

  

  

    大家好!我们成若恒、王然。我们在此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感谢每一位选民在竞选周的参与,感谢每一位改委会同学的辛勤,感谢每一位老师的付出。我们将拼尽全力,达到你们的期待!全面主持学生会工作,为同学服务,对同学负责,我们将与你携手建立更加多彩的南外校园!

  

    大家好!我们是薛东昀、徐若尧。作为主席助理,我们会和学生会各部门一起,努力协助主席工作!

  

    大家好!我们是蔡昊桓、彭非。作为学习部长,我们将负责组织开展各项学习活动,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我们希望能够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带领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成绩欲上青天揽明月,进步日日天天无穷匮

  

    大家好!我们是仲寒泉、孙紫和。作为宣传部长,我们将负责学生会各项宣传工作,参与学校宣传橱窗布置,组织黑板报评比,推动校园文明建设。我们会利用校园网、校园电视台、广播站、校报等方式进行多渠道宣传,带着信仰,至诚和执着,给同学们留下流光溢彩的回忆!

  

    大家好!我们是肖潇、李尤。作为纪检部长,我们将检查和督促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开展学生自治委员会工作,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秩序。每一个表扬,每一个违纪,我们都慎重对待,仔细处理,把各位同学赋予我们的权力真正用来为同学们服务,创造和谐民主的校园!

  

    大家好!我们是王宇峣、韩书缘。作为外联部长,一方面,我们将负责社团管理工作,协调社团活动,整理社团资料,组织社团评比,让丰富的活动把生活装点。另一方面,我们将负责与校内外各个单位、部门联络,扩大学校影响,为促进学校间友谊做出一份贡献,畅联用联。

  

    大家好!我们是江祺乐、江婉婷。作为生活部长,我们会了解学生校园生活要求,积极谋求解决办法,提供同学们想要的校园生活,倾听同学们的意见。我们会负责学生会的财务管理,参与爱心基金的管理,使南外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不再枯燥乏味,更加丰富多彩!

  

    大家好!我们是杨熙和、徐逸。作为体育部长,我们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在全校积极营造全民运动之风气,让同学们爱上运动。当然,我们也会参与课间操检查和评比,督促同学们主动参与运动,发现运动之中的快乐,享受运动带来的改变。

  

    大家好!我们是朴雅迪、张夕。作为文艺部长,我们会负责校内文娱活动,组织节日联欢和纪念庆祝活动,开展适合同学们身心特点的特色文艺活动。我们必将认真务实,勤恳工作;乐于尝试,勇于创新;不负初心,不负青春;艺术闪耀,风雅传颂;热爱艺术,点亮生活!

  

    大家好!我们是钱奕歆、沙雨萌。作为文艺助理,我们会努力协助文艺部长工作,在艺术节、外语节中奉献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表演!

  

    听完我们的发言,希望大家相信每个部门都会竭尽全力实现各自提出的目标,致力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南外校园。最后让我们献上两首诗歌表达我们的决心,奋斗不惜,青春无悔。

  

  

主席 -

  【致奋斗】

在每个醒来的清晨

  

  曙光将世界点亮,

  

  我们开启了,

  

  梦想的征途,

  

  走向那挑战的远方。

  

学习

纵使风雨雷电,

  

  坚定不移的是我们的目光,

  

  纵使骇浪惊涛,

  

永不言弃的是我们共同的信仰

  

纪检

  在这场捍卫梦想的战役中,

  

  我们只有唯一的誓言,

  

  无所畏,有所为。

  

  所有经历风雨的温柔与坚强

  

  所有青春无悔的烦恼与成长

  

宣传

在那一刻迸发

  

  向世界宣告

  

  我们是骄傲的,自信的!

  

  在年轻的战场上,

  

  我们亮剑拼博

  

  我们哭过,笑过,

  

  最终才胜利的将成长收获。

  

生活

停不下的是奋斗的脚步,

  

  歌不尽的是青春的华章。

  

  而年轻的我们永远坚信,

  

  世界将为我们激荡!

  

外联

【致青春】

我们身披撒满阳光的羽翼

  

  置身于青春的驿站

  

  以一腔彭湃的热血

  

  用迎接太阳的双手

  

推开光明与希望之门

  

体育

  

  为了找寻青春岁月的光芒

  

  我们无数次背负着理想

  

  伴着子夜的钟声出发

  

  洋溢澎湃的激情前行

  

  追寻属于我们青春的辉煌

  

  也许青春之路很漫长坎坷

  

  但我们能以理想为经,以行动为纬

  

文艺

  朝着远方的目标不懈地跋涉

  

  在时光的隧道里

  

  用犀利的目光将天空钻出蔚蓝

  

  让激动的心似利箭般射穿无尽的苍穹

  

射向高高远远的宇宙

  

文艺助理

  坚守到生命最后的时刻

  

希望的钟声敲响着黎明时空

  

主席助理

  相信每个早晨的阳光会使天空更加灿烂

  

  相信青春的灯火定会照亮有志青年不懈的追求之路

  

主席 -

让我们携起手来

  

  披着阳光穿行岁月

  

  加快青春的脚步

  

  去点亮挂在心头的那束理想之光

  

  用挚爱的情怀去高歌一首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