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1)南外英语组第一次教研活动

发布者:教学处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1254


 94日上午,南外教育集团内英语教研组的全体老师齐聚E2楼阶梯教室,以开展教研活动的独特方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此次教研活动题为“Increasing Teens Brain Power with English In MindEIM)”,由外语教育与研究出版社的王丽君老师主讲。

王老师从四个方面展开,从宏观到微观,全面分析了EIM这套教材的整体设计理念,每一册教材中的话题、词汇、语法、技能四方面的要求以及每册教材之间的进阶以及话题词汇和语法的复现。同时王老师选取新教材中一些片段为老师们做了生动的示范并介绍了一些课程辅助材料如Classware的使用。

讲座过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尤其给正在使用新教材的老师们明确了教学思路和指明了方向。最后,连凯书记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希望老师们能结合南外学生的特色和新课标中对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要求,把English In Mind这套教材上成有南外特色的EIM!

撰稿  初一英语组 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