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课题组部分教师赴成都交流学习

发布者:教学处发布时间:2017-08-28浏览次数:1386


89-12日朱征副校长带领我校STEM+课题组部分教师赴PerkinElmer(珀金埃尔默)成都分公司交流学习,进一步了解该公司各种仪器的基本使用方法、应用领域和研究前景,为后续学校STEM+化学选修课程开发和学生课题研究拓展新的方向。

此行,课题组老师还参观了四川大学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这些国际先进水平的国家级及部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的研究课题、成果、经验以及研究的技术手段让大家感叹科技魅力的同时,也为课研人员的执著追求所感动。此次成都学习让大家对STEM+课程的后续开发充满信心与期待。

PE公司合影

听取工程师的讲座

学习最新仪器的使用

学习皮革处理技术

四川大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