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一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1641

    8月22日,我校新高一学生军训结业汇报典礼在基地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邹正校长、党委刘前树书记、林沁副校长,基地刘明祥校长和徐有龙书记出席军训结业典礼。典礼由基地作训部张主任主持。
  烈日炎炎,操场上坐满了家长,同学们精神饱满,整装待发。下午午14时45分,五星红旗伴着庄严的国歌升起,汇报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分列式开始,在校旗的率领下,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节拍,参训学员步伐整齐、口号嘹亮,10个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进行了课目汇报表演,男生拳术、女生拳术、队列示范班的表演刚劲有力、动作到位,最后女子队列操的汇报让人耳目一新,受训学员动作整齐划一、声音铿锵有力,表现出熟练的技术动作和勇敢的战斗精神,充分展示了军训的教学成果。
  大会对军训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刘前树书记宣读军训嘉奖通令。
邹正校长做军训总结讲话,指出今年的军训组织严谨、管理严格、内容丰富、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教学目标,取得圆满成功。他对全体参训人员给予充分肯定,赞扬新高一敢于吃苦、勇于挑战,交出了入学以来的第一份优异答卷。
    汇报表演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安全返校,圆满结束高中第一课——军训!


摄影:朱钺 胡清阳 杨奕非 朱梓源 汪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