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2017级高一新生军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17浏览次数:1877

  

我校于今天早上8点在报告厅举行了新高一军训动员大会,为期七天的军训帷幕正式拉开。邹校长、相关老师以及高一参训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大会上,邹校长对全体新生加入南外大家庭表示欢迎,并提出选择一种教育就是选择一种人生,强调了学校的培养目标和四大核心素养,对同学们的成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年级组长张老师对本次军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相关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学生处吕主任主持动员大会,最后由年级组长李老师朗读分班名单。

军训第一天为红十字培训,内容包括救护新概念、创伤止血技术、突发事件应对、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施救术,来自玄武区红十字会的志愿者老师细心的为所有的同学们讲解,同学们兴致高涨,学习认真。

DG0A8997

  

DG0A8995

DG0A9025

DG0A9027

DG0A9035

DG0A9096

DG0A9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