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南京市中小学生蝴蝶观测大赛蝴蝶识别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教学处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344


 201772日上午,我校六名学生在教学处副主任李鸿彬的陪同下和徐胜媛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2017年南京市中小学生蝴蝶观测大赛蝴蝶识别竞赛,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初一(12)班高天琛、初一(5)班的王子豪和初一(7)班的高铭获个人一等奖,初一(5)班的郑欣和初一(7)班的文咏佳获得个人二等奖,初一(11)班张圣岳获得个人三等奖。其中,高天琛获得一等奖第一名,也是全市唯一的满分。



本次活动队员们克服了资料不足,准备时间短等困难,通过自己搜集资料,认识了南京市的各种蝴蝶。队员们在集训中认真投入,也接近了大自然,感受了自然之美。

当然,更要感恩陪伴着队员们一路走来的人们的辛劳付出。感谢徐胜媛老师为队员们加班加点地训练,也要感谢家长,老师对活动的理解和支持。


图为赛后队员们讨论比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