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初、高中排球队在2017年市比赛中成绩斐然

发布者:教学处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1443


201762425日,我校初中男、女排在2017年的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节校园排球比赛中,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61011日,举行的高中组比赛中,我校男、女排均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给队员们影响深刻。赛前扣球、拦网等项目的训练中,每个人都打起了百分之两百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努力将自己在有限的时间内,调整到最佳状态,这是一种认真严谨的态度,值得去继承与发扬;比赛时站在赛场上相互信任的宽慰,每得一分时豪情释放,也有那丢分时的自责与悔恨,都值得去总结。大家更知道了团队的重要性,每个人都要为团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承担自己应有的责任,尽职尽责。

队员们克服训练时间短,比赛密集等不利因素,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有队员膝盖摔破了,有队员肩膀拉伤了,他们经过简单处理之后又回到赛场上;他们在落后时不放弃,领先时不放松,认真打好每一个球,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保持座位附近的环境整洁,很好的展现了南外学子的风采,被评为 “精神文明奖”。

当然,更要感恩陪伴着我们一路走来的人们的辛劳付出。感谢队长徐钦禹,他保送完毕之后坚持训练,在场上、场下都起到关键作用;感谢校友们,来到赛场为我们加油,甚至在异国他乡依旧牵挂着排球队;感谢家长、校领导对排球队的理解与支持。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南外排球队会走的更高,走的更远!


撰稿:王嘉成、葛依然



比赛精彩瞬间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