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博物馆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者:尹荷蓉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2817


此项志愿活动为我校与南京气象博物馆南京档案博物馆协定的定点志愿活动。凡报名并通过选拔的同学,在一年中将被安排每次2小时的志愿活动不定次,服务期间考核合格的同学由校团委认定后记录公益积分。具体服务时间会陆续公布。

博物馆志愿者主要工作

●区域讲解●咨询指引●秩序维护●宣传文化

  

博物馆志愿者工作时间地点

暑期:下午13:40——15:30

气象博物馆:鼓楼档案博物馆:河西

博物馆志愿者选拔条件

●热衷于公益事业,不具任何功利心的参与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去。

●对博物馆构造及内容有一定了解。

●表述清楚,能用普通话为公众介绍。有应变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强。

●要求整体形象气质良好、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及心理健康。

●能够参加讲解员上岗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并额外花一定时间熟悉讲解词。

  

报名时间及方式

登陆“校园网——德育工作栏——《2017-2018 博物馆志愿者招募通知》,下载附件《博物馆志愿者报名表》”,2017630日前将报名表发至nflsqx@163.com并备注班级姓名,申请加入qq650211013

  

关于志愿者的选拔安排

选拔结果和具体服务时间会通过同一邮箱通知,并要求在上岗前统一参加75日(76日)的博物馆志愿者培训,具体说明请浏览附件。

  

南京外国语学校团委

南京外国语学校青协

2017.6.24

博物馆志愿者服务说明.doc博物馆志愿者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