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少年领奖归来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5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关讲话精神,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总台共同组织,经基层推荐,专家评议,社会公示等程序,我校初二2班魏子涵同学获得第四届南京市“十大美德标兵”,南京市“百名美德少年”,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荣誉称号。

2017.6.11下午三点在南京广播电视集团1500平方米的演播大厅了举行了“璞石成玉分享汇”暨第四届南京市“百名美德少年”“十大美德少年标兵”颁奖仪式。这些被表彰的孩子善良、诚实、有爱心、有梦想,是时代的最美风景。他们充分展示了新一代江苏少年勤奋学习,向上向善,团结友爱,文明礼貌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整体形象。让我们向这些身边的榜样学习,争做南外校训中的“以天下为己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美德少年。

  

  

南京市“百名美德少年”合影.jpg

南京市“百名美德少年”合影

南京市”十大美德少年标兵“合影.jpg

南京市“百名美德少年”合影

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合影.JPG

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