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同学回校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1372

    5月28日下午,上海校友会的五位学姐来到南外,给南外的同学和家长分享了自己留学、工作当中的心路历程。


    林天天(05): 介绍了法国留学的情况,以及如何提高自己进入金融行业。


    龚学敏(05):介绍了金融行业内的细分方向和岗位,以及如何通过本科的学习进入金融行业。


    卓扬(07): 1. 介绍自己游学五大洲的经历 2. 英式大学体系和美国大学体系的特点 3. 艺术类留学和职业路径 4.     Growth Mindset VS Fixed Mindset 5. 为什么应该追求自己热爱的专业


    朱紫悠(11): 在武汉大学修英语/法学双学位的相关政策概要、双学位利弊以及转专业。在美国法学院攻读JD学位的情况,包括如何提前规划,如何选择本科专业,本科期间需要培养哪些学习方法和技能。


    耿斯瑀(14):介绍了自己当初在保送和出国两条道路上的选择,Rice University的介绍,以及自己如何在大学里寻找到自己最感兴趣的专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