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这里飞扬——记2017届初三毕业仪式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573

     5月15日下午,2017届初三毕业仪式所有初三老师的精心筹备下隆重拉开序幕。一开场,大屏幕上VCR的播放便把大家的思绪从三年前的初相遇延续到艺术节精彩的会演、体育节激烈的比赛以及三年来师生相处的点点滴滴。那一帧帧的生动画面,时而令人莞尔,时而又令人动容。那一帧帧的生动画面,时而令人莞尔,时而又令人动容。

接下来,邹正校长的致辞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志有多远,路就有多宽”,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为梦而战!

今年被哈佛大学录取的李瑞怡学姐也应邀来到了现场,她的分享则是对邹正校长的寄语最完美的诠释。

学生代表表演的诗朗诵《握紧你的右手》则鼓励同学们镇静面对挫折,抓住机遇奋发努力,让希望的种子长成一棵会唱歌的金苹果树!

当班主任们上台接受同学们的献花时,气氛达到了高潮,老师们祝福同学们拥有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毕业仪式最后在师生合唱《最好的未来》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的心中都充满了自豪和骄傲:我们的青春在南外的校园飞扬!

初三(10)班 韩书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