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少年 第四届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十大美德少年标兵”建议人选事迹公示启事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753

    根据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总台《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十大美德少年标兵”推选活动的通知》要求,今年1月,省活动组委会启动了第四届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十大美德少年标兵”推选活动。各设区市按照推选条件、标准和程序,采取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方式,动员社会各界特别是中小学校和中职学校参与推选活动,并按照综合考量、好中选优的原则,向省活动组委会报送了推荐人选。经省活动评委会集中评审、千名公众代表投票,并报省文明委领导同意,现对第四届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十大美德少年标兵”建议人选事迹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7年5月8日至14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江苏文明网、江苏教育新闻网、交汇点新闻客户端、荔枝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同步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在省电台、省电视台、扬子晚报开设专题专栏,集中讲述美德少年的感人故事。



图片


  289号魏子涵,男,14岁,南京外国语学校初二(2)班

  他随和善良,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项义务劳动和志愿者服务,是学校“德育十佳”“八礼之星”。他学习努力,成绩优秀,琴棋书画全面发展,多次被评为“六星学子”“艺术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