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黄蓓老师参加普通高中课程基地学科联盟活动

发布者:教学处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568

        2017414日,我校黄蓓老师受省常中和市教研室之邀,参加了江苏省常州中学举办的普通高中课程基地学科联盟活动。


        黄蓓老师和省常中徐老师同课异构,同台献艺,面向省常中高二学生开设了一节题为 “So what is so bad about being so-so的批判性思维训练阅读公开课。黄蓓老师课堂以学生为中心,气氛轻松、节奏紧凑、形式丰富教学过程中不断提供学生思考的养分,根据学生认知规律促进学生思维发展,提升学生用英语思维的品质。学生们乐于在全班讨论、小组活动、小组辩论的过程中理解文本的意义、领悟作者的深意、碰撞个性化的观点,享受自主阅读,用英语思维评判的学习过程 整节课在黄蓓老师"Life is never perfect. Anyone who is pursuing perfection is just being unrealistic. Happily accepting one's incompetence takes a lot of courage but it is the right and mature attitude."充满教学智慧的结束语中落下帷幕。


        两节英语教研课充分体现了校的英语教育教学教研水平。我校英语特级教师李俊老师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同其他兄弟学校的特级教师一起对二节课做了精彩点评。


黄蓓老师上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