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南外剑桥/IB国际文凭课程毕业生勇创佳绩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2258

 南京外国语学校剑桥国际高中和IB国际文凭课程班最近捷报频传。2017届毕业生在海外大学申请中再次取得极其优异的成绩——116名同学共获得来自世界各国知名院校的录取295份。这些录取主要来自以下国家和地区:

  

1、美国:

92名同学申请美国的大学,共收获204份大学录取(包括综合类大学、文理学院以及艺术类院校)。其中18名同学被全美排名前30的顶尖院校录取,69名同学被全美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康奈尔大学、圣母大学、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埃默里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加州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弗吉尼亚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维克森林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戴维森学院等众多知名学府。艺术类申请的同学还收获了包括罗德岛设计学院、普拉特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在内的多所全美知名艺术类院校录取。

  

2、英国

21名同学申请英国的大学,全部被英国综合排名(TIMES 2017)前20位的知名大学录取,共收获63份本科预录取, 其中有15名同学被前10位的顶尖院校录取,包括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录取1人、帝国理工学院录取2人、圣安德鲁斯大学录取2人、杜伦大学录取5人、华威大学录取5人、伦敦大学学院录取5人等。申请的专业则包含了金融与会计、生物化学、经济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历史、数学、机械工程、物理、心理学等热门专业。

  

3、加拿大和香港地区

20名同学们申请了加拿大的大学,收获了27份知名大学本科录取,其中多伦多大学录取5人、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录取3人、皇后大学录取3人、韦斯顿大学录取3人、阿尔伯塔大学录取4人、麦克马斯特大学录取2人、渥太华大学录取2人、麦吉尔大学录取3人,以及其他包括温莎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在内的多所知名高校的录取。

此外,有一位同学还收获了香港大学的预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