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南京市社科规划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1886

     、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南京服务。

二、选题要求:申报者应选择《课题指南》中的课题进行申报,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避免低水平重复。

三、申报条件:课题申报单位必须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雄厚的学术资源和研究能力;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课题组负责人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含处级以上行政职务)。课题组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报。曾经承担南京市社科规划项目,成果鉴定为不合格或被中止、撤项的不得申报。鼓励科研单位和党政机关、实际工作部门开展协作攻关,提供配套课题经费。

四、资助额度、研究时限和成果要求:每个课题资助经费为35万元,在1年内完成研究任务,最终成果为研究报告。

五、申报要求:申报时间为2017322日至421日。申报人应在截止日前,用计算机填写《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以下简称《活页》),经所在单位审查盖章后,送(寄)至南京市社会科学院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申请书》和《活页》一式三份,其中须含一份原件,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有关需要填报的材料格式,可从“南京社科网”()“南京社科规划工作”网页查阅、下载。

通讯地址:南京市成贤街431号楼406室。邮政编码:210018。电话:(0258361017883614400(传真)。

  

                      南京市社科规划办公室

                                            2017321  

  

  

    2017年度南京市社科规划课题指南

1、发挥南京“扬子江城市群”龙头作用的战略研究

2、基于城市功能优化的南京城市首位度提升研究

3、南京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研究

4、推动改革举措系统集成对策研究

5、政府购买服务负面清单研究与实践

6、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的“共建共治”研究

         7、红色文化传承与区域红色旅游产业化发展研究

8、新形势下强化党内监督的实践与思考

         9、基于大数据的宜居宜业城市建设路径研究

        10、南京新兴网络社群的特征和影响研究

        11、南京市数字创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

        12、南京市文化金融服务体系绩效评价与功能创新研究

        13、提升南京历史文化名城国际影响力研究

         14、国家公祭与南京国际和平城市建设研究

        15、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产权保护研究

        16、南京工业遗产保护与再利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