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教育局来南京外国语学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1262

    38日下午,镇江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刘元良一行,前来南京推进宁镇扬一体化教育合作项目。考察期间,刘元良一行与南京市教育局局长孙百军、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张生及南京市教育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就深入推进宁镇扬一体化教育合作项目、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

刘元良局长一行在南京市教育局中教处周鹏处长和南京外国语学校刘前树书记、朱征副校长的陪同下,专程南京外国语学校调研考察。

刘前树书记的陪同下,刘元良局长首先参观了我校教学楼一楼大厅的优秀校友墙和名师风采展示。

刘元良局长参观了我校STEM+课程基地实验室,朱征副校长详尽介绍了我校STEM+课程基地实验室的设置、装配以及学生综合创新实验项目的内容。

刘元良局长还参观了学生阅览室和课外活动场馆

    刘元良局长表示,镇江希望与南京市教育系统加强对接,让南京的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到镇江,促进教育发展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及科教竞争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