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正校长带队参加全国优秀中学教育思想研讨会并考察人大附中通用技术实验室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2019


2017228日上午,邹正校长赴京参加由教育部校长培训中心举办北京人大附中承办的全国优秀中学教育思想研讨会。

在会议的间隙,邹正校长周弋副校长教学处胡葆青副主任信息竞赛教练李曙老师一行,在人大附中周龙平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人大附中的通用技术实验室。通用技术教研组长李作林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人大附中的无人机科学与工程实验室,以及无人机课程的实施,邹正校长和周弋副校长都饶有兴趣询问关于无人机制作的一些细节,李老师做了一一解答,并且介绍了实验室内展出的优秀作品。

随后,邹校长一行来到了施一宁老师的实验室,体验了VR在中学课堂的应用以及人大附中学生自行开发的中医穴位按摩指导软件。    

之后邹正校长一行还参观了人大附中的人机交互实验室和机器人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学校的课程设置和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