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算机学会杜子德秘书长、NOI竞赛委员会顾问尹宝林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1225

310日上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杜子德秘书长,NOI竞赛委员会顾问 尹宝林教授前来南外考察了我校的科技创新特色教育,并主持了由我校承办的2017CCF NOI特派员培训会。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杜子德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一楼大厅的优秀校友展示以及校园文化展。邹正校长介绍了我校优秀校友以及信息学竞赛国际金牌获奖选手现在的发展情况。刘前树书记向两位客人介绍了我校名特优教师及校领导的履历简介。

朱征副校长介绍了我校STEM课程基地化学实验室的设备情况以及学生借助美国PE公司先进的分析仪器产出的研究成果。

最后邹正校长和杜子德秘书长一行来到了2017CCF NOI特派员培训会场,在杜秘书长的介绍下,邹正校长向所有参会的全国各省份特派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结束后,杜子德秘书长主持并召开了本次NOI特派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