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地铁站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者:尹荷蓉发布时间:2017-02-12浏览次数:1201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地铁站志愿者招募通知

  

此项志愿活动为我校与南京地铁运营公司协定的定点志愿活动。凡报名并通过面试的同学,3起将被安排在鸡鸣寺站、鼓楼地铁站进行为期5周、每周2小时的志愿活动,服务期间考核合格的同学由校团委认定后记录公益积分。具体服务时间将会在报名后组织面试并进行公布。

  

南京地铁站志愿者主要工作

指导乘客地铁设备使用站点咨询指引

文明乘车宣传帮扶老弱病残等

南京地铁站志愿者工作时间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南京地铁站志愿者选拔条件

● 热衷于公益事业,不具任何功利心的参与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去。

● 对地铁志愿者服务内容、站点设备使用有一定的了解。优先录取有地铁志愿者服务经验的同学。

● 表述清楚,能用标准普通话或流利的外语为公众服务。

● 整体形象气质良好、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及心理健康。

● 能够参加学校或地铁运营公司组织的地铁志愿者岗前培训及相关活动。

● 能够保证在选定的服务时间内,连续5次定期参与志愿服务;服务期间不迟到不早退,不得因个人原因请假。

  

报名时间及方式

登陆“校园网——通知公告栏——《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地铁站定期志愿者招募通知》下载附件《地铁志愿者报名表》”,201721716:00前将报名表交到学生处309办公室

关于志愿者的选拔安排

我们将对递交报名的同学进行面试,选拔出综合素质优秀、能展示南外学生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形象、热衷于志愿服务事业、有健康的体能及良好的服务意识、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学参与地铁志愿者服务。

选拔结果会在之后通知至各班,并在上岗前统一组织地铁志愿者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南京外国语学校团委

2017.02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地铁志愿者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