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外社团在南京市社团展评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尹荷蓉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1744


114日,由南京市教育局主办的首届南京市中学生优秀社团展示评选活动在我校报告厅落下了帷幕。我校文学社、英语辩论社因活动丰富,特色鲜明,成果显著,从全市几百家社团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评选。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激烈角逐,文学社荣膺南京市十佳学生社团;英语辩论社荣膺南京市优秀学生社团,成绩喜人!

IMG_2154

在陈述和答辩环节中,两大社团代表表达了对学生对社团的喜爱与热情。“成果累累,是社员们努力的见证;光彩熠熠,则是社团更为灿烂的未来”“玄武明镜,光照晓园之笔;台城绿柳,气凌紫金之文”,展现出南外社团强大的凝聚力与行动力,不仅仅向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传递了学生社团的力量,更传递南外的力量。

IMG_2157

多年来,南外社团联盟以“美”为追寻,以“志”为风骨;以“创”为基因,以“新”为生命;以“梦”为翅膀,以“容”为境界,以“学”为底蕴,讲南外故事,传南外声音,阐南外文化,扬南外精神,南外社团的明天将越来越好